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沧州师院教育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各用人单位:

为拓展贵单位的用人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沧州师范学院定于12月6日(周二)举办教育学院专场校园招聘活动,诚挚的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

教育学院设有学前教育、应用心理学、小学教育三个本科专业和学前教育、心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3个专科专业,在校生1000余人。2017届毕业生分别有本科二批学前教育专业82人,心理学专业本专科共47人;专科学前教育专业138人和人力资源专业15人。有意向的用人单位请于12月3日之前提交单位简介,拟招聘专业及人数,及对招聘人员的要求。我院会统一审核,符合招聘要求的单位将逐一回复。

符合招聘要求的用人单位请于12月6日早8点30到达我校,首先参观校园,随后去我校新落成的齐越教育研究中心进行参观,大概用时1-1.5小时,后正式进行招聘会。为更好地宣传用人单位,让毕业生对用人单位有更好的全方位了解,提高签约率,每家用人单位请准备5-10分钟的宣讲,宣讲形式和具体内容自定。宣讲结束后各单位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招聘和面试。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

联系人 王老师 办公电话:0317-2159061手机:15081542531

邮箱:wp1990wp0902@163.com附登记表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