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新学期,新开始

春节过后,放假归来。随着寒假的结束,同学们陆续回到校园里,开始了新的学期生活。新学期,新开始,你有什么新计划吗?

1、去挑战图书馆吧。

学院图书馆里的书刊可谓是种类齐全、库存充足、更新速度快,为学生们提供了较为便利的条件。你有什么感兴趣的书籍想要看吗?你渴望得到知识的力量吗?你想在图书馆里多留一些自己的足迹吗?答案是:去借书吧!

2、多参加课外活动。

除了要多获取来自书本的间接经验以外,还要亲自投身于课外活动中收获经验。教育学院将于本学期开展“正青春,六艺节”等大型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携手各大社团将为同学们带来精彩节目,为大家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同学们的完美表现。

3、增强体育锻炼。

俗话说得好,每逢佳节胖三斤。春节过后,同学们是不是发现自己“丰满”了很多呀?莫慌!春回大地,鸟语花香,随着气温的回升,同学们可以尽情在学院内挥洒汗水,舒展腰肢,加强锻炼,强身健体。同时也要保重身体哦,根据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

4、保持一个好心态。

什么?假期还没过够吗?相信对于不少同学来说,假期综合症是件可怕的事。快快进入状态,这里有你最爱的老师和同学,有你想要学习的知识和喜欢的实践活动,还有你熟悉的学院风景。保持一个良好心态,开启新学期吧!

最后,祝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