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爱我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通知

鸟儿爱辽远的天空,是天空成就了它飞翔的梦想;鱼儿爱辽阔的大海,是大海成就了它远游的梦想;我们爱美丽的校园,是校园成就了我们成才的梦想。羊儿爱绿绿的山坡,燕子爱暖暖的泥窝,蜜蜂爱香香的花朵,我们爱美丽的校园。爱校园的一草一木,爱校园的每一处墙壁,爱护校园环境。

一、活动目的

随着校园建设的日益完善,我们的校园环境正在变得越来越美。教育学院院筹办的“爱我校园随手拍”摄影大赛,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旨在动员全院师生参与其中,让全院师生留意感受校园的变化,发现身边的美丽,记录学习、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二、活动主题

爱我校园随手拍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0月16日至11月15日

四、主办及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

(二)承办单位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五、活动对象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

六、活动要求

(一)参赛形式

个人赛:教育学院学生或教师以个人名义提交参赛作品,自动视为参加个人赛。

团体赛:教育学院学生或教师2人及以上为团体提交参赛作品,自动视为参加团体赛。

(二)参赛作品要求及提交方式

1.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每组均设有个人赛和团体赛;

2.参赛作品可选择单张作品、主题图集、动感相册三种类别:

(1)主题由一张照片表现的,为单张作品类别;

(2)主题由两张及以上单张照片表现的 ,为主题图集类别;

(3)主题由自动切换照片集或配乐照片集等形式表现的,为动感相册类别,比如QQ音乐相册、美篇、PPT等;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未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奖或在其它平面媒体发表,拍摄时间不限;

4.参赛作品内容要求反映校园风景和校园文化生活,格调健康向上,主题突出;摄影作品应图像清晰,数码相机、单反相机、高像素手机相机等设备拍摄作品均可,黑白彩色不限;

5.参赛作品须包含三部分内容:作品名、作品照片、主题及拍摄背景介绍;

6.参赛作品以“爱我校园随手拍-个人赛(或团体赛)-作品类别(单张作品、主题图集、动感相册) -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形式命名;学生组作品发送至邮箱JYXYTZZ2017@163.com,教师组作品发送至邮箱120624987@qq.com

7.主办单位拥有作品的发布和宣传权,作者拥有参赛作品的版权。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