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我院落实安全大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确保下学期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也为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的假期,全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工作,近期,在我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毕卫华的带领下,教育学院展开了一系列的安全排查工作,排查地点包括宿舍、教室、实验室、琴房、舞蹈教室等。

学院高度重视,1月8日下午于文科楼四楼平24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与会者有: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副院长邢莉莉、副院长安娜以及全体教师。

天气变得愈发寒冷干燥,许多实验室等地安全隐患也悄然发生,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我院院长苟增强、王山林老师、杨茜老师、李莉老师等对我院实验室、琴房、舞蹈教室等地进行一系列安全排查工作

根据沧州师范学院宿舍管理规定,我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部分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根据安全排查要点进行宿舍安全排查。

教育学院

通过本次安全隐患排查,我院领导老师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使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营造平安校园。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