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我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并检查指导工作

    宿舍文化建设是文明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为提升我院整体宿舍管理水平,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2019年10月16日,我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在各级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院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金书记走进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深入了解学生需求,察看宿舍住宿环境,卫生情况和宿舍配套设施配置情况,检查安全隐患。她嘱咐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用电,不使用违规电器,共同创建和谐舒适美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按时作息,劳逸结合,少在宿舍玩游戏,多去图书馆学习,多去操场锻炼身体。对各年级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等方面表示满意,对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金书记的指导积极推进了我院“文明宿舍”创建氛围,使我院师生充分认识了“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性,对营造浓厚的宿舍文化氛围,完善宿舍管理服务体系,构建文明宿舍建设长效机制,形成文明宿舍建设工作常态化格局起到了促进作用,使我院宿舍文化创建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