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2020开学季——老生开学须知

To:教育学院的师哥师姐们,这个假期对于你们来说是不是感觉格外的漫长呢?不要着急,开学的日期正在一点点的向我们靠近哟,为了保障特殊时期大家的校园生活的安全,请各位师哥师姐们要严格按照以下通知和要求来进行各自的返校安排:

各学院、处室:

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和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开展,现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共分三批返校报到。

一、返校时间:第一批:9月1日至2日,2019级学生(不含体育学院和美术学院)返校报到;

         第二批:9月3日至4日,2018级学生和2020级专接本学生返校报到;

         第三批:9月5日至6日,2017级学生、2019级专接本学生和体育学院、美术学院2019级学生返校报到。

9月7日正式上课。

二、返校要求:

(一)返校报到时,全体师生员工需提交14天体温检测登记表,教职工凭出入证(贴蓝色核酸检测通过码)入校,学生提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中高风险地区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报到;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暂不返校报到;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师生员工,暂不返校报到。待治疗无症状并经学校批准后,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报到;境外师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返校报到。

(三)各学院、处室负责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员工,严格落实方案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三、自我检测要求:自开学前14天起,请全体学生继续严格按规定落实“一人一表”疫情防控体温登记制度。同学们需每日填写,确保信息的真实性,不能瞒报、漏报,负责人审核。各学院将严格综合排查摸底学生最新情况,安排学生有序安全返校。

四、自我防护要求:临近开学,为保障大家能够顺利返校,请同学们尽量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去人流量大的地方,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必要外出时戴好口罩,减少风险性接触,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保持健康的身体状况,如期返校!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