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通知公告

教育学院召开寝室文明建设动员大会

为贯彻文明礼仪月活动,创造美好生活环境,进一步建设大学生寝室文化,创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奋发进取、文明和谐的寝室文化精神,2020年10月13日上午,教育学院于文科楼文三召开了宿舍文明礼仪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育学院党总支金晓雪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宿舍长及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之初,金晓雪书记就抽查学生寝室所产生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并针对寝室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以下两点要求:第一,严格遵守学校寝室管理规章制度,宿舍内严禁吸烟酗酒及赌博等不良行为的出现。第二,认真整理寝室内务,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检查工作。随后金晓雪书记表示,寝室是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要求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充分发扬自身优良作风与宿舍成员互相监督,共建文明寝室。会议最后,金晓雪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巩固抗疫成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寝室的文明与学生的身心发展息息相关,寝室文明是构成学校文明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推进寝室文明建设,对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我们应继续倡导寝室文明建设,不断完善寝室规章制度,让学生们积极践行,携手共进,争创文明寝室,共建和谐校园!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