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专业介绍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0年10月6日,教育学院于文科楼阶13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专题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王鹏老师以及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

会议伊始,王鹏老师介绍了现阶段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强调专业认证是一件势在必行要做好的事情。他指出,师范认证工作是系统工程,涉及任务多、工作量大,需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随后,王鹏老师结合我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条件以及现有的师资优势等多方面因素,对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如何定位才能既充分合理又能凸显特色这一问题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会议最后,王鹏老师对我院学生作出了基本要求,例如在未来的专家座谈会同学们应该认真聆听,仔细学习,端正态度,积极配合。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完善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办学的目标定位贡献了集体的智慧,提供了很好的思路,是一次认真、深入、务实的专业认证学习会。通过此会相信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一定会团结一致、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项工作的到来,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