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技能考核正式启动

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技能考核正式启动

为加强我院学生基本功能力的训练,发挥学生的个性和特长,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教师队伍,依据人才培养方案,我院2018年12月10日下午于文科楼阶13教室举行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技能考核启动仪式。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副院长安娜,评委代表文学院陈国成老师、张献成老师,以及我院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杨茜老师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开始前,师生通过一组短片,共同回顾了刚刚落下帷幕的“六艺节”的点滴。一段段舞蹈、一首首歌曲、一篇篇书法、一件件手工,第五届“六艺节”的精彩还历历在目,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技能考核的大幕即将拉开。

启动仪式上,16级辅导员施晓玲老师分别从音乐类、书写类、美工类、舞蹈类、语言类、教育教学类六大类的考核目的、考核标准、考核时间等解读了本次专业技能考核方案。16级专科学生代表郑宇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强化自身基本功,丰富自身职业素养的平台,并代表同学们表示定会积极、充分准备本次考核。

苟增强院长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基本功能力的训练以及实际操作技能培养。利用各级技能大赛平台,促进学生专业教学能力的提高,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锻炼自我的机会。在学生中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并要求评委老师严格考核标准。最后,苟增强院长祝愿同学们在此次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专业技能考核圆满成功。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望同学们将以此次考核作为契机,在教师职业这条道路上扬起风帆,乘风破浪!

微信图片_20190218000052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