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厉害了 我的国”——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学习纪录片

4月19日晚,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大一优秀学生干部观看了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这部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全方位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出的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从蛟龙入海到C919大飞机上天,从港珠澳大桥到巨型天文望远镜,从建设绿水青山到精准扶贫,一项又一项伟大工程的实现,昭示着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越来越幸福安康。

看到过去的五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更要好好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吴虹瑶说。优秀党员夏优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首先要感谢那些辛勤工作付出的人们,是他们的不懈努力让我们看到中国的新气象!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精神,自立自强,团结一致,不断向前,而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中共党员,更应该朝气蓬勃,不断奋进!"大一优秀学生干部白冰说道"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刻着“中国制造”烙印的超级工程,我真心为我的祖国骄傲,厉害了,我的国!好样的,中国人!”

最后支部书记王鹏老师做出以下几点建议1、我们要追。在尽管美日等西方垄断技术的控制下,我们在高铁技术取得了遥遥领先的地位。所以,有一颗追逐进步的心,特别重要,这是环境赋予你的力量,也是时代给你的要求。2、我们要新。用新时代、新起点、新梦想的要求去不断进取和反思,才可能有新的作为。所以,新形势下,大家要有新的思考,担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做出新的贡献,迎接美好的未来。3、我们要学,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才干,做一名祖国未来的优秀人才。

青年强则国强,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大国雄姿点赞,为伟大祖国打call!我的国,一定会更厉害!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