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巡查工作

115日上午,在苟增强院长的带领下,教育学院一行四位老师,分别来到沧州市第一幼儿园、市第二幼儿园、市第三幼儿园、民族幼儿园四所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点进行巡查。在各个实习点,苟院长仔细了解了实习学生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询问了实习学生在实习岗位中的收获与困难,听取了实习点领导及带班老师对实习学生的表现评价。苟增强院长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实习纪律,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定;并注重专业情怀的培养和个人素养的提高;转化角色,深入观察幼儿,多看多问多思考,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毕业实习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阶段。我院通过定期组织实习教学检查,深入实习基地进行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学生实习情况,能够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学前教育专业实习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