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研讨会

疫情防控期间,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也进入攻坚阶段,教育学院坚持“离校不离教,停学不停工”的原则,于2020年3月17日下午在文科楼平24教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二级认证研讨会,苟增强院长主持会议,金晓雪书记、邢莉莉副院长以及各材料组负责教师共计19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苟增强院长就现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梳理,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专家论证意见进行了深入解读。对照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八个标准,逐条分解,重点指出课程矩阵和学分比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需要及时调整和修改。

各材料组负责老师分别对材料汇总整理的完成进度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进行了陈述和讨论。在讨论中,各组老师互相交流,积极提供解决思路与办法。

金晓雪书记表示,校领导对我院的二级认证工作十分重视,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二级认证工作。邢莉莉副院长也表示,因疫情原因,我院二级认证工作进度被拉慢,但是我们不能松懈,要齐心协力完成认证工作。

会议最后,苟增强院长作总结讲话,对全体老师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进一步推进认证工作,需要全体师生的齐心协力、全员参与,每个人都要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主动投入工作。二级认证工作仍需定期进行专项研讨,做好时间节点规划,相关制度文件也要进一步逐一规范,各部门、各部分资料也要做到融会贯通、相互配合与资源共享,确保在庞大的工作面前有条不紊。

本次研讨会历时3个半小时,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提出了新的思路,使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推进工作目标更加清晰。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