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举行课程大纲论证修订会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双万计划”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育学院分别于4月21日,23日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专题会,对63门课程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论证研讨与修订。相关任课教师对所负责的课程从课程性质、课程目标、指标点达成度以及具体实施策略几方面进行了汇报,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全程参与论证研讨。


会议最后,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教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课程服务育人目标,是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水平的基本要素,而育人目标则是课程建设的根本指向。通过本次课程大纲的论证修订,要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晰教育部“双万计划”建设规划,进一步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进一步明确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