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 评审会议工作圆满完成

2020年5月29日上午8点30分,教育学院在平面24教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评审会议”,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委员苟增强主持会议。

分委员会成员金晓雪、邢莉莉、张海英、杨方玲、罗萍、杨茜、刘梅、张蓉,秘书张雪参加会议。教学秘书刘晓东、毕业班辅导员施晓玲、刘垚以及部分答辩组组长列席参会。

会议议程共6项:(1)副院长邢莉莉汇报2020年申请学士学位的总体情况;(2)答辩组长汇报答辩情况;(3)教学秘书刘晓东汇报毕业生成绩达标情况;(4)毕业班辅导员施晓玲、刘垚汇报学生在校表现情况;(5)审议表决学位授予;(6)审议表决优秀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


5月26日到28日,我院12个答辩组历时3天顺利完成答辩工作。我院2016级本科生、2018及专接本学生共计283人申请学士学位,其中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128人,应用心理学专业毕业生49人,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106人,其中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1人未通过答辩。

会议从毕业论文总体情况、学生成绩达标情况、学生在校的思想、行为表现等多方面综合审视2020届毕业生的培养情况,认为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总体结构较合理、格式比较规范,学生学分修满,学习成绩达标,在校总体表现良好,无违纪行为,符合毕业基本条件。经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并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建议授予2020届282名毕业生学士学位,暂缓授予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1人学士学位。


审议并举手表决,同意推荐学前教育专业徐亚会、王静静、臧祥帅、樊立新、刘军蒙、黄雪聪6人,应用心理专业孙文、蔡晨阳、曹君3人,小学教育专业王美、马苹苹、肖怡心、白义男、安鑫5人共14篇毕业论文(设计)为校级优秀毕业论文。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张海英、罗萍2位老师为2020届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