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开展教师说课活动

为适应教改要求,提高教师素质,教育学院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四点在文科楼平24教室开展教师说课活动。郭中然、王鹏、张蓉、杨方玲、张雪五位老师参与本次说课,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及刘冬梅、韩宏莉、袁锦芳、张海英五位老师作为评委对教师说课进行指导。

 活动中,各位教师依次上台说课,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重点阐述了对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过程、教学内容等方面的认识和把握。他们的说课内容明确,重点突出,语言规范清楚,教学思路清晰,结构设计完整,既能忠实课本,又有新颖设计。

 


      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说课过程,并在说课结束后展开探讨和点评,对说课教师在本次说课活动中展示出的认真态度和进取精神表示了高度认可,对课堂设计的创新之处表示了肯定,并就不足与问题和说课教师进行了交流,为他们提出了建议。
        本次教师说课活动为我院教师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我院教师提高自身能力、完善课堂设计,从而以更有效的方式,向学生传授更优质的专业知识和实操能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