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教学科研

教育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为巩固小学教育专业建设成果,保证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有效落实,教育学院于6月3日下午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总体部署,副院长邢莉莉及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苟增强院长指出,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年度核心工程。希望全体教师严阵以待,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任务,根据我院认证工作时间安排,及时、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在准备认证案头材料的过程中,要根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指导思想,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完善课程大纲修定、目标达成度计算、人才培养方案完善等具体工作。同时,希望各佐证材料组根据认证工作时间节点,按时整理各类文件材料,做好配合工作。

  邢莉莉副院长对我院此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根据认证任务,将我院全体教师分为“论文组”“试卷作业组”“实践教学档案组”“大纲审定组”四个大组,各组要严格遵循“组长负责制”,组内成员严密分工,落实责任,同时,各组之间要形成联动,相互配合,整合资源,共促二级认证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我院将全面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依据认证标准,遵循认证规范,保证工作态度与工作效率,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以赴推进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