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张庄子幼儿园联谊活动

3月21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教育系志愿者来到张庄子幼儿园帮教并为这里的小朋友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小朋友们高兴地与志愿者们做游戏,整个幼儿园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开始,志愿者表演的幼儿舞蹈《亲亲猪猪宝贝》充满童趣,很快活跃了全场的气。然后,歌曲《大家一起喜洋洋》更是拉近了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之间的距离。接着,魔术表演让小朋友们觉得奇幻无穷,他们都不禁拍起自己的小手,送上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小朋友们为志愿者表演了舞蹈《小乌鸦》,小朋友们的动作憨态可爱,节目十分精彩。最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一起高兴地做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游戏过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挥手告别,结束了这次帮教活动。

此次帮教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积累了专业知识,而且响应了雷锋月“学雷锋”的号召,同时鼓励了更多同学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希望此次活动能呼吁更多的人投入到奉献爱心的活动中来,温暖社会这个大家庭。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