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春熙日暖,律动青春——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

2019年4月23日下午,由教育学院承办的趣味运动会在新操场举行。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为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单位,他们本着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团队风采的平台,增进学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开展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有六支参赛队伍。活动分为夹乒乓球、赶篮球接力跑、踩气球和两人三足四个项目,评分方式采用计时法,以时间长短为依据,时间短者为胜,并分为一、二、三等奖和个人优秀奖。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重视同学们的参与与合作,四个项目均需要队友之间的相互配合,这不仅是团队精神的体现,还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比赛伊始,主持人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十分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让大家在生活,学习之余,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整个比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声,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趣味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教育学院“趣味运动会”在余晖中落下了帷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应用心理班,

二等奖–小学教育、学前专一班,

三等奖–学前本一班、 学前本二班、学前本三班,

个人优秀奖–李佳宁、卫雪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