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魅力大一”系列活动——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实践

为了积极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同时更好地了解现今社会中幼儿园的发展状况,明确幼儿园发展理念和教育目的。10月11日上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168名学生在教研室主任张海英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刘文志老师的带领下赴沧州市第二幼儿园进行参园学习。


郭丽娟园长热情接待并带领学生参观幼儿园的整体环境,详细介绍了该园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和园所文化创设等幼儿园相关情况。参观学习期间正值幼儿园的儿童户外活动时间,学生们全程观摩了儿童的户外活动并对该园教师和幼儿的秩序意识及多彩活动形式赞叹不已。其中,张墨云表示“第二幼儿园的环境是自己理想的工作环境。”刘藤藤还表示“回到学校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到更好的幼儿园工作”。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参观幼儿园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入门的第一课。幼儿园参观学习不仅有利于学生了解幼儿园教育,也有利于学生培养专业兴趣和职业认同感,做好未来职业发展规划。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