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运动展风采,拼搏赛英姿 ——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特辑

   

    万里秋风丹桂,千般美景盛世。2019年927日午1200,为期一天半的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再创佳绩,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方队最佳创意奖”的好成绩。运动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选手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发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运动员们在很多项目上都表现不俗,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经过共同的努力,在赛场上绽放出了属于自己的光芒。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彰显了学子们青春的风采和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在比赛中体现了我院学子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坚强果敢的意志,迎接挑战的信心,承担风险的能力。有利于培养他们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观念。此次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女子组:

 

郭   悦    跳高    第二名

张   桓    铅球    第四名

丁   杉    跳远    第二名

陈   旸        1500米  第二名

陈   旸        100米   第一名

黄国娟     400米   第三名

徐红影     800米   第七名

丁雪赫     1500米  第八名

程鑫雨     三级跳  第六名

 

男子组:

娄博宇      铅球   第一名

肖辉翔      3000米 第五名

 

公费生组团体奖:

第一名:18级1

第二名:18级4

第三名:18级2

 

教育学院方队      最佳创意奖

运动员总成绩        第七名

撰稿: 李雅娴

        摄影: 宣传部

        排版: 李雅娴

   编审: 谢  奇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