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雏鹰展翅,逆风翱翔 ——教育学院2019军训特辑

 

秋意渐浓,天高气爽。

这里是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9级军训现场。

初识沧师,用一身军装迎接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

在身穿军装的这段日子里,

你们将会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你们即将接受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考验

军训“变形记”开始

 

 

 

军训初体验

当一位又一位身穿迷彩的学生在操场上排列成行,当教官发出第一声口令,当汗水打湿衣襟,相信你们已经意识到:军训,不仅仅是对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对意志的磨练!

 

军训再历练

稍息、立正、跨立,简单的动作背后是无数次的打磨与练习。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摆臂,每一声口令下的调整,都是对你们意志的磨练赤日当空,但你们激情无限。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你们的挥汗如雨都记录到了大学生活初体验的精彩片段之中!

你们的到来,为教育学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你们拥有着最娇嫩的青春容颜,就像充满活力的向日葵,你们的眼睛里充满纯真,稚嫩的脸庞展露对未来的希冀。迷彩服交织着汗水,你们的目光逐渐坚定,身姿更加挺拔。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你们将逐渐褪去青涩,以更加坚毅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

 

雏鹰展翅,逆风翱翔。军训,使你们充满勇气;军训,使你们团结互助;军训,开启你们新的辉煌。加油吧,萌新们!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