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运动展风采,拼搏赛英姿 ——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伴随着初升的朝阳,沧州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运动会于9月26日上午7时正式拉开了帷幕。

开幕式上,彩旗飘扬,鼓号齐鸣,各学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优美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赢得了观众台上阵阵掌声。文艺汇演结束后,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的伴奏下,各学院方队依次出场。

由教育学院大一新生代表与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学生代表分别组成的两个方队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运动场,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爱我师院,放飞梦想,强身健体,励志成才”二十四个大字彰显了我院学子热爱祖国,奋勇拼搏,激扬青春的精神面貌。

在欢呼声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能够成功举办,也预祝教育学院的运动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