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七十年华 犹显风采———沧州师范学院第六届六艺节“踔绝沁风华”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涓涓细流润泽生命,百丈飞瀑震撼心灵,曼声高亢,其各有千秋。为提高同学们的朗诵能力,2019年11月8日,我院在冀春音乐厅内开展了以“七十年华 犹显风采”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决赛。

 

 

    本次决赛分个人组二十组和团体组二十组。 在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满怀激情,用心诵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风采。舞台的灯光映照着他们青春的脸庞,充满感情的旋律缓缓流动。似乎空气也因这群年轻而富有灵性的学子的表现而洋溢着温馨。他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骄傲的展示着属于自己的那份或温雅唯美或跌宕深沉的感召力,蓬勃向上的朝气因他们而焕发出别样的光芒。选手刘禹彤,时而激昂,时而低沉,时而抑扬,饱含激情;身着汉服的选手王雨彤,伴着她朗诵的声音,观众们仿佛穿越回到了古代。她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或如涓涓细流,松弛有度;或如百丈飞瀑,震撼跌宕,参赛篇目繁多,体裁多样。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选手的精彩朗诵,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负责人们的尽心尽力,主持的竭尽全力使得大赛进行的异常顺利。即便到了大赛的尾声,在场人数慢慢减少,却不见掌声趋弱,这应该是对我们活动最大的支持和鼓励!大赛随着最后一位选手成绩的公布而结束了,主持人代表教育学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评委、选手和同学们的付出,第六届“六艺节”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朗诵比赛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学们在舞台上情绪饱满,朗诵掷地有声。本次比赛在提高了同学们朗诵能力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附获奖名单:

 

个人赛:

一等奖:刘禹彤

二等奖:杨涵仂 代泊宁

三等奖:赵天赐 刘茹文 徐乐怡

 

团体赛:

一等奖:王若冰团队

二等奖:于孚宛男团队 李冬民团队

三等奖:孙晨琛团队 刘佳佳团队 李嘉怡团队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