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安全教育月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创建安全的教育教学环境,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我院于2019年11月18日在阶13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月”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紧紧围绕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这一主题,督促各位同学积极投身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宣读了本次教育活动方案及工作内容。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别从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食品安全与防盗防骗等方面入手,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强调各部之间要加强配合,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利用网络宣传、召开团课、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和演讲活动进行宣传,努力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策划方案落实到实处,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安全,是学校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此次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为我院营造了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