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舞动青春,心转流萤 ——沧州师范学院第六届六艺节“踔绝沁风华”舞蹈比赛成功举办

    舞蹈是脚步的诗歌,绽放着青春的风采,飘然转旋回雪轻,嫣然纵送游龙惊。为提升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展示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2019年1116日,我院在冀春音乐厅开展了以“舞动青春,心转流萤”为主题的舞蹈比赛决赛。

16BCC   

    本次决赛均为团体赛,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 让音乐厅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评委老师们的认真评审,主持人的妙语连珠使得比赛顺利进行。随着姚焕同学优美的歌声大赛接近尾声,在场观众都打开了自己手机的闪光灯与表演者互动,这也是对本次活动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最后,主持人代表教育学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了各位评委、选手和同学们的付出,第六届“六艺节”舞蹈比赛圆满落幕!

    莘莘学子,新呈卓艺。本次舞蹈比赛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获奖名单:

一等奖 : 《初见》王佳宁、石文佳

二等奖 : 《新健康歌》杜妍妍、王彩玉等人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孟韩、王新玲等人

三等奖 :   《护花使者》郭悦、韩诗晴

         《Amazing  all  round》马玉冰、庞维佳

         《baam》谷敬恬、刘启铭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