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忆初心 绘梦想

  中国绘画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在东方以至世界艺术中都具有重要的地位与影响。为培养学生对绘画艺术的理解,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升校园艺术文化氛围,传承中国绘画艺术,展现我校学子之风采,我院于2019年11月初举办了以“忆初心 绘梦想”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本次比赛历时15天,11月20日正式公布比赛结果。

本次比赛以“向祖国70周年献礼”为绘画主题,活动流程共分为六个阶段:初期宣传、选手报名、收集作品,作品装裱、悬挂布展、展出评审。在绘画征集初期,我们面向全校进行了作品征集。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2019年11月6日我们进行了作品征集,参赛作品近百幅。每幅作品都灌注了选手们的心血和汗水,他们用画笔绘制出了一幅幅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的作品,充分展现了他们的绘画才能。 

此次比赛我们共收集绘画作品99幅,形式多样,或鲜艳夺目,或浓墨重彩,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精湛的绘画功底。作品征集后,经过精心装裱,在文科楼四楼走廊举办了作品展,将每个作品都以最好的形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前来参观的师生都对选手们的作品赞不绝口。本次比赛还特邀高健老师、刘垚老师、陈知航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评审老师们认真负责,此次比赛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画技的平台,还展现我校学子的精神风采,提高了其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抒发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增强了艺术鉴赏力,弘扬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18号 董相齐

二等奖

56号 张樱凡  2号 顾静然  

三等奖

47号 王彩玉  104号 梁叶彤  74号 张迪

最佳人气奖

114号 刘文秋  5号 贾铭霖  95号 田紫涵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