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燃烧激情 歌唱青春

  有人说,如果一个人喜欢一首歌,是因为歌里有她的故事,有她想要铭记却又怕遗忘的记忆。音乐就是这样让人回味无穷,音乐,记下了我们心中的倔强的伤和微微的笑,我们的眼泪、我们的幸福、我们的沉默、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思念,一切的一切,它好像都明白。

  20191122日,第六届六艺节歌唱大赛决赛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而至。本次大赛在冀春音乐厅举办,由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倪美英老师、刘雯老师担任评委。教育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歌声点亮梦想,音乐诠释人生。本次比赛以个人赛的形式展开,舞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激情四溢。参赛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优美动听的旋律环绕在每一位观众的耳边,那些激动人心的歌声在音乐厅里不断回荡,现场观众随着音乐的节拍挥动手臂,轻声哼唱。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不俗的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


  伴随着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第五届六艺节歌唱比赛个人赛冠军孙琳同学演唱的《飘向北方》,第六届六艺节歌唱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和评委老师们的认真点评,使得本次歌唱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示了我院莘莘学子的独特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了学院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院艺术教育改革和发展。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焕《被驯服的象》、王思宇《阿刁》


二等奖:


张湘岳《易燃易爆炸》、于 朔《红玫瑰》


三等奖:


周静静《小手拉大手》、孟 雪《来不及》


静《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声入人心奖:


刘睿辰《趁早》


最佳人气奖:


洁《第一次》、高 璐《看的最远的地方》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