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魅力讲台 尽显自我 ——沧州师范学院第六届“六艺节”踔绝沁风华之讲课大赛成功举办

三尺讲台育桃李,一支粉笔写春秋。为提高师范生综合素质,展示师范生教师技能,活跃课余文化生活,实现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跃,2019年11月22日,我院在语音楼五楼微格教室开展了“魅力讲台 尽显自我”的讲课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中学教育三大板块,其中学前一场,小学三场,中学一场,五场比赛同时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循循善诱,或风趣幽默,各不相同,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巧妙的教学设计、多元化的多媒体辅助教学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课堂,他们生动的教学语言、得体的教学仪态、灵活的应对能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赛后,评委老师从教案的科学性、逻辑性、思想性,教学方式的创新性,语言表达的感染力以及现场氛围等方面对学生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并对他们进行了点评。随着评委的点评,大赛也逐渐接近尾声,最后,主持人代表教育学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了各位评委、选手和同学们的付出,第六届六艺节“魅力讲台 尽显自我”讲课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和交流平台,促进了他们综合素质的发展,同时也借本次比赛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实现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跃,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专业技能,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获奖名单:

学前教育

一等奖:刘禹彤   二等奖:孙晨琛 三等奖:付诗雅

小学一场

一等奖:李晓颖 二等奖:赵江幸   三等奖:汪  

小学二场

一等奖:穆海丹   二等奖:田璐瑶 三等奖:刘羽佳

小学三场

一等奖:刘朝夕 二等奖:陈 璐 三等奖:尹子含

中学一场

一等奖:魏晨旭   二等奖:岳 欣   三等奖:张梦瑜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