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防治艾滋,你我同行”抖音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教育学院防艾主题抖音视频比赛

  为普及预防艾滋病相关知识,增强我校学生防艾意识,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知程度,加强同学们防艾控艾的参与度,让更多同学来关心和尊重艾滋病人, 在第32个艾滋病宣传日来临之际,我校携手沧州市疾控中心举办了以防治艾滋,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短视频大赛。本次竞赛旨在扩大防艾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防艾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准则,营造校园关注和重视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


  虽然我们这次的抖音大赛时间有限,但是大家的热情度丝毫未减,各组同学们纷纷展现自己的精彩创意,拿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此次比赛共有三十余组选手报名,百余人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选拔与比拼,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

 

  通过这次比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和创造力,扩大了防艾宣传的力度,消除了对艾滋病人的歧视,树立了良好的共担艾滋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价值观。至此, 短视频大赛完美落幕。愿世界少一分歧视和恐惧,多一分理解与关爱。




获奖名单:


    一等奖:《青春有爱,健康无


  二等奖:《为爱防艾,预艾予爱》


    三等奖:《为艾护航队》《10536队》


最佳创意奖:《爱上HIV的她》


  艾滋病并不可怕,只有我们共同学习有关知识,认识这位人类的强敌,我们才能更好的预防艾滋病。同时也希望大家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歧视,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因为艾滋病毒的感染途径是多样的,所以感染艾滋病也不一定就是因为泛滥的性交,我们不能带着一个有色眼镜去高高在上的审视这些已经被命运愚弄了的病人,关爱也许就如同一束光一样温暖,会给他前行的勇气。让我们每个人都贡献一点温暖,不歧视,不抛弃,让万丈光芒穿破黑暗、融化坚冰。预防艾滋,你我同行,生命不止,奋斗不息,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