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感受运动乐趣、做不一样自己”------生活因参与而精彩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对校园文化的理解和认识,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五年制团总支学生会分会文体部的精心组织下,教育学院五年一贯制第一届趣味运动会在新操场隆重举行。我院金晓雪书记、苟增强院长、邢莉莉副院长以及五年制四位班主任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金晓雪书记发言,她指出,我们要十分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多开展丰富多的文化活动。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在比赛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五年制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由18、19两个年级参与,以班级为单位,共有8支参赛队伍。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是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海底捞月、滚雪球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五年制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获奖名单
第一名:18级2班
第二名:18级3班
第三名:18级4班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