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饺子节——情暖冬至,温情相伴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课余生活,教育学院饺子节于12月21日晚六点在文科楼四楼举行,为这个寒冷的冬日注入了融融暖意。

下午两点,各班就已经带着工具和食材在食堂和教室准备就绪。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时刻准备着大显身手。食堂阿姨刚拿出已经准备好的食材,大伙儿就迫不及待地着手包饺子,有揉面的、擀皮儿的、包馅儿的,大家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共同协作来体验其中乐趣。这些饺子花样繁多、十分精巧。同学们包着饺子与朋友们一起回忆在家过冬至的趣事儿,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有了家一般的温馨。她们满意地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并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包好的饺子片刻未停地被送到了食堂阿姨那里,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大家在教室里享用着这些各式各样的“元宝”,分享自己带来的零食。

金晓雪书记也在师哥师姐们的陪伴下加入了我们的活动。金书记在品尝了同学们献上的饺子后对我们的劳动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了关心和鼓励。在同学们期待的眼神中,金书记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了一首《亲爱的朋友》。歌声宛转悠扬,余音袅袅,台下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声。同学们载歌载舞,庆祝付出带来的收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室外北风呼呼,室内情谊暖暖。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间的合作能力和班级的亲和力,提升了同学们动手能力,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教育学院冬至饺子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