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五四精神伴青春,教院学子获殊荣(二)

正值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合格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我校于4月25日—5月2日期间特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防疫青春”主题活动,下面为本次活动的优秀获奖名单。

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二班张颖、2019级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四班付钰晴获得了图片作品优秀奖。张颖同学的作品描述了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通过有效措施打败病毒的画面,在她的绘画作品中寄托出白衣天使们战胜疫情的信念。付钰晴同学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以及抗疫的决心,以笔蕴情,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视频作品中,我院2018级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二班闫畅获得了视频作品优秀奖。该作品创作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更加清晰地传达了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精神,彰显了青年的时代力量。在此热烈祝贺我院学子在此次活动中优异的成绩,希望我院学子持续积极参与抗疫活动,争做时代榜样。 

传承五四精神,勇挑时代重担。绽放青春光芒,谱写华丽篇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要有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也要有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使命精神。让我们致敬勇敢,致敬那些青春的代表,战“疫”青春,灿烂绽放。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