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春风温暖见真情”——教育学院开展辅导员进宿舍暖心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学生服务水平。教育学院开展了全体辅导员老师进宿舍的“暖心活动”,对我院百余学生宿舍进行了开窗通风和清洁工作,将一缕温情赠送给全院学生。

为了能够更好的传递教育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对学子的暖意,老师们广泛利用班级微信、QQ群等平台的时效功能,提前与学生做好沟通,得到学生们一致好评。辅导员向同学们寒暄问暖,帮助学生进行宿舍开窗通风、浇灌绿植等工作。

毕业班的辅导员刘垚、施晓玲两位老师在征得学生同意后也进入宿舍,帮有需要的学生取出实习手册,做好登记,逐一填单邮寄到学生手中。

王鹏老师

施晓玲老师


刘垚老师

在举国上下齐心战“疫”的特殊时刻,学生们与校园之间的距离难以逾越,但因此次“暖心活动”而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老师们也以亲身实践、身体力行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让我们胸怀思念,期待重逢的一天。


杨佼佼老师


杨伟玲老师


王建老师


谢奇老师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