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你好!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同学你好!好久不见,欢迎回家!”6月6日,教育学院迎来了平安归来、许久未见的毕业生们。早上7:30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院长苟增强、副院长邢莉莉与由发展规划中心主任何兰芝、国际交流学院韩丽梅院长、组织部孙俊杰老师、国际交流学院吴志浩老师组成的政工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和教育学院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岗位,开始了毕业生返校工作,为学子们平安返校、安全离校保驾护航。

烈日下,负责毕业生相关手续的老师们在校门口忙碌着,收取个人体温健康记录表、实习材料、发放毕业证和学位证、贵重物品委托邮寄等,并向同学们发放爱心午餐。


学院书记、院长、志愿服务的党员老师们亲自上阵,在宿舍中帮助返校生打包行李、整理物品等。与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进行视频对话,一一核对物品,细致入微,小心包裹,不遗漏、不损坏一件学生们的“宝贝”。


苟增强院长

韩丽梅院长

何兰芝主任

何兰芝主任与金晓雪书记

邢莉莉副院长

孙俊杰老师

吴志浩老师

———————————————————————————————————

中午时分,老师们在宿舍楼门口的桌前午餐,有的老师为了赶时间用热水泡面,在简单的午餐后也顾不上休息,又投入到宿舍整理工作当中。


保洁叔叔和阿姨们也组成爱心团队,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往返于宿舍楼上楼下帮助学生们搬运行李。爱心车队满载着行李、承载着爱心,将学生们平安送出学校。

下午五点,我院150余名专科、专接本毕业生的行李全部打包完毕,并完成了行李数量、地址核对等工作。首批返校的49名学生完成了全部毕业手续的办理,安全离校,于晚6:30分全部平安到家。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老师们为所有毕业生投入了双倍的责任心和热情,为他们的平安返校、安全回家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因为疫情,我们不能与全部学生见面,也不能为他们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但是院长、书记《致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的一封信》也感动了每一位教育学子。也相信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会成为你们心中的独家记忆。

教育学院大门常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教育学院全体师长同学,祝你们鹏程万里、荣耀母校!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