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学习党史跟党走 争做时代好青年|教育学院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举办多形式学生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教学、深入学生,将党史理论学习与教育实践相结合,教育学院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开展了“学习党史跟党走 争做时代好青年”主题活动。旨在鼓励学生们深入学习交流“四史”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与专业素质。

本学期期初,教育学院举办了线上升旗仪式,党总支书记金晓雪发表国旗下讲话,对我院学生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同学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期望与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师德素养。同学们将学校和老师的教诲铭记在心,用实际行动铺垫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底色。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报名、广泛参与,活动形式精彩纷呈,共分为书画篇、朗诵篇、写作篇三个篇章,决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21世纪的新青年有义务主动接受爱党爱国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天下事为己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让我们怀着对中国梦的憧憬与向往,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部分书画类作品:

 

 

 

此次活动获奖者名单:

书画类:

一等奖: 19-4 张启扬 ;19-1 李依璇

二等奖: 18-3 李婉秋 ;19-4 付钰晴

三等奖: 19-1 刘湘蕴 ;18-2 迟思彤;19-1 张霄哲

朗诵类:

一等奖:18-3 王庆宏;19-1 李依璇

二等奖:19-1 王树虹;18-1窦超越

三等奖:18-3张一婕;19-1 王若冰;19-3 史炳玉

写作类:

一等奖:18-3 张亚婷;19-1张霄哲

二等奖:19-4 韩雨露;18-4 马之淇

     三等奖:18-3刘睿霖;18-3 陈正语;18-3 于朔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