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校园春意浓,与君喜重逢 | 欢迎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回家!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春季学期线下返校工作要求,我院学生于4月12至14日分批安全返校。经历了漫长寒假与居家网课,同学们终于在和煦春光中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


12日清晨,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在学院报道咨询站点就位,迎接我院第一批到校学生。我院学生做好个人防护,携带健康“绿码”,依次有序报道,并配合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


我院领导老师带领广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接待引导与问题咨询等服务,耐心为返校学生解答疑难,办理返校手续,并组织先来的同学帮助后来的同学,高年级的同学帮助低年级的同学,男同学帮助女同学。在“欢迎教育学院全体同学回家”的条幅标语下,广大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返校协助工作,共同唱响“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曲,让返校学生很快消除陌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满怀重返校园的激动与喜悦,怀揣追寻未来的梦想与热情,同学们再次踏上前进的征程。他们将铭记领导老师的教诲,积极履行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责任,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校园学习生活中,不负春光,不懈奋斗,创造新的辉煌!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