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团课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6日晚七点,教育学院开展建党一百周年专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带领本班同学学习党史知识,强化爱国情感。

 


      本次团课主要围绕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展开,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党史发展,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 崇德、学史力行。
    首先,由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史发展脉络,从建设新政权、建立新制度、开拓新道路三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而后,同学们集体学习了党史带来的伟大启示,明确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征程中要积极学思体悟、以史为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自我发展、国家进步的具体行动;最后,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自己深受教育和感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深度思考,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联系实际,不断进取,与祖国共奋进、同成长。


  回首百年奋斗路,扬帆起航新征程。本次团课使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广大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他们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科学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