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奉献疫情防控爱心 | 我院学生向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界上下一心,齐心抗疫。校园内,教育学院学子始终心系家国,不忘初心。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推进的当下,我院学生积极关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将抗疫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史力行,奉献爱心,积极向我院捐款捐物。

 面对疫情,我院广大学生自觉践行青年的志愿精神和责任担当,积极捐款,助力抗疫。更有两位学生身体力行,无私奉献,为我院捐赠抗疫物资。2020级专接本小教1班的于茹馨向我院捐赠了2500个口罩和30瓶消毒液,五年一贯制小学教育2018级2班的杨佳媛向我院捐赠了1000个口罩,这些防控物资为我院校园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今年年初河北省疫情爆发期间,于茹馨、杨佳媛都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并在所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为家乡防疫做出突出贡献。她们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虽然不能奋战在抗疫的第一线,但也应尽己所能,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守护家乡和校园的净土贡献一份力量。
      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院学生发扬优良传统,心系人民、乐于奉献,彰显了党史精神,承担了时代责任,展现了青年力量。教育学院向两位同学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们的热心捐赠为我院的防疫工作带来了温暖与力量。我院将以此为动力,坚定信心,继续强化措施,构筑严密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