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 | 教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政治素质,强化历史思维,增强使命担当,以更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近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育学院团总支从强化组织领导着手,注重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使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百年党史周周讲,百年党史天天学。各团支部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以主题团课、党史书籍分享、班级讨论等方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员与各班团支书集中引领,勉励同学们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伟大革命精神,奋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通过本次系列团课活动,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了党史发展脉络,坚定了政治信仰,并以此为知识基础,更好地尊重历史、立足眼前、放眼未来。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