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筑牢安全网,防患于未然|教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近几日,教育学院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主要通过观看安全教育直播视频和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两种形式进行。
      在观看安全教育直播视频时,同学们了解到,警惕意识低下易导致意外事故发生,甚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同学们  通过直播进一步认识到了提高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中,各位辅导员老师列举实例,讲解了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从宿舍火灾、宿舍用电、校园意外、个人饮食、个人财产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分析了校园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指导学生学习了必要的急救技能。同时,临近暑假,辅导员老师们也提醒学生注意暑期安全,谨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深化了同学们对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生的忧患意识、防范意识,有利于我院形成防范风险、遏制事故的良好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从自我做起,努力提高危险应变能力,学会自我保护,切实防范危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