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交流经验 助力应考丨教育学院举办四六级英语沙龙

英语四六级证书不仅是衡量大学生英语水平的重要标准,也已成为学生走向社会的必备条件。在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教育学院于2021年6月8日晚在文科楼阶15教室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沙龙。本次四六级沙龙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学习部为同学们按照时间顺序梳理了四六级的考试流程,介绍了试卷分值分布,并提醒大家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注意把握时间。

随后,学习部的同学又为大家分题型详细介绍了听力、选词填空、信息匹配、阅读理解、翻译作文等各类题型的特点,并分别讲述了应试时的答题技巧,为同学们带来满满干货。


最终,由已经顺利通过四级的学姐进行了经验分享。她们结合自己的报名过程、备考经验及考试经历,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姐们一致强调了词汇量的重要性,建议大家多读多听,高效利用零散时间积累词汇。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备考,避免焦虑情绪影响考试状态。


本次四六级沙龙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他们受益良多,日后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和技巧应用于学习当中,充分备考。

本次四六级沙龙为我院学生英语学习提供了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益于考生更好地投入备考,增强信心。在此,预祝所有考生四六级顺利通过,取得优异成绩!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