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青春不散场,毕业再起航 | 教育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庆幸相遇,无憾离别。6月16日,教育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何兰芝、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金晓雪以及教育学院的各位老师们出席此次典礼,2021届340名本科毕业生参与此次仪式,本次毕业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邢莉莉主持。


毕业在即,心有不舍。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王玲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王玲同学首先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学校的不舍,对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们的感谢与尊敬。同时回忆了四年来学校的变化、学院的发展以及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最后,王玲同学表达了对教育学院、对各位恩师、对所有同窗的美好祝愿。


依依惜别,送君千里。教师代表张海英老师在临别前给予同学们三点建议,与大家共勉。一、愿同学们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保有一颗敬畏之心,敬畏自然,敬畏生命,敬畏先贤,敬畏法律道德,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敢于担当,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愿同学们坚守信念与梦想,保有一颗初心,执着追求,执着真理,执着信念,追求卓越,追求初心;三、愿同学们心存善良,保有一颗仁爱宽容之心。仁爱父母师长,仁爱学生弟子,传递爱、播撒爱。


苟增强院长在典礼最后发表致辞,与即将远行的学子们道别。苟院长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寄语同学们:一、多一点追求理想的情怀。要正确对待理想与现实的差距,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世界,面临选择的时候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努力守护自己的理想;二、多一点对追求卓越的坚持。坚持追求卓越就是一种卓越,不光要重视结果,更要注重追求卓越的过程;三、多一点对社会的爱。怀揣着对社会的爱,带着一份仰望星空的情怀,脚踏实地做实事。苟院长表示,母校会一直关注着同学们的发展,为同学们的终身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

姜忠明书记、何兰芝主任以及教育学院在场的所有领导老师起身为毕业生们拨穗正冠,与毕业生们握手拥抱、合影留念,做最后的告别。

 

 

四年耕耘成追忆,千里之行正扬帆。亲爱的毕业生们,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愿你们能不负学校的栽培,不负师长的嘱托,心怀赤城,眼中有光,一往无前,乘风破浪!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