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影随我声抒我怀 音译经典展风采|教育学院举办配音比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语言表达能力,2021年10月3日晚七点半,教育学院于阶13教室举办了以“影随我声,音译经典”为主题的配音大赛。


本次配音比赛由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包括个人与团体两种参与方式,由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并现场打分投票决出最终结果。


各位选手准备充分,作品选择涉猎广泛、丰富多彩,为现场观看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肖秋云《葬礼蓝调》用流利的英语配音表情达意,为现场渲染出一丝离别的忧伤;团体赛的方言版《白雪公主》引发阵阵爆笑,将比赛推向高潮。同时,还有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臧瑞烨的《后妈茶话会》感情丰沛,歹毒凶狠的“迪士尼后妈”形象如跃眼前;刘一腾以其富有磁性的声音配音《航拍中国》旁白,带大家从空中视角饱览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蔡兆静在《灵魂摆渡》片段中演绎到位,声泪俱下,让现场观众皆为之动容……现场氛围良好,观众热情高涨,时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选手依次展示过后,经评委打分分别选出团体赛、个人赛获奖选手,由评委为其现场颁奖并与之合影留念。


本次配音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又让大家扩展了视野、培养了爱好,促进了我院学生全面发展,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风采和教育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