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活力青春,阳光体育丨教育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

为切实贯彻“阳光体育运动”精神,有效增强学生体质,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教育学院开展阳光体育活动,通过跑操和课间操两种形式督促学生日常锻炼。


跑操过程中,伴着响亮有序、节奏明快的音乐,各班同学在各班体委的带领下,步伐统一、队列整齐、动作规范、口号响亮,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课间操展示中,同学们衣着整齐、朝气蓬勃,舒展的动作和优美的姿势彰显了教育学院学子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状态,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昂扬的形象。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指出,“健康体魄是青少年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我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的必然选择,也是提高学生集体意识、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把握体育运动机会,铸就健康体魄。”

此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学生们的风采,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运动,多锻炼,增强体魄,磨练意志,用拼搏与奋斗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