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红旗飘扬 壮志在胸|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11月22日,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霞光,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团总支书记王鹏、2021级辅导员于丽出席仪式,王鹏主持升旗仪式,2021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心潮澎湃、唱响国歌,庄严隆重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发表国旗下讲话,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我院师生仍然需要戮力同心,严防严守,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第三,面对期末,应诚信应考,自信答题。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2021级小学教育五班王远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提出:我们青年应该从身边小事做起,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个人融入国家,实现人生价值;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模范;练就过硬本领,实践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中国梦而奋斗!


红旗飘扬激荡爱国之情,壮志在胸展现青年担当。教育学院的学子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