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第七届六艺节|“永远跟党走,舞出新风采”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为强化学生爱国情怀,展示舞蹈技能与青春风采,2021年11月24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于冀春音乐厅举行第七届六艺节“永远跟党走,舞出新风采”舞蹈比赛。我院王鹏等10位教师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各位选手准备充分,裙袂翩翩,舞姿优美。从民族舞的曼妙绰约、现代舞的酷飒帅气,到拉丁舞的热情洋溢、幼儿舞蹈的可爱甜美,无不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深沉热爱。现场观众全神贯注,情绪投入,深深为台上的表演所感染,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教师李雪薇上台讲话。她从音乐选择、动作编排、情绪表情等方面对各位选手予以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高度认可。她提到,舞蹈能够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对于师范生来说更是未来走上工作岗位的拓展技能。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热爱舞蹈、学习舞蹈,不断精进技术,让舞蹈成为个人未来发展的一大助推动力。

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以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舞姿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舞蹈技能与才华,彰显了青春风采,舞出了昂扬精神。本次舞蹈大赛为热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有助于提升我校学生文化艺术素养,进一步打造良好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个人:孟庆玲《psycho+bom bom》
团体:刘晓妮团体《藏花情》
二等奖:
个人:刘晓妮《归来》
团体:石文佳团体《灯火里的中国》
三等奖:
个人:刘文欢《朱雀》
团体:杨香姗团体《九儿》
        李雅静团体《我爱你中国》
最佳团体奖:
         郭静宇团体《名字叫中国》
         毕艾团体《perhaps+月半小夜曲》
优秀奖:
个人:冯佳艺《DDU-DU DDU-DU》
        王郁旋《banana+trouble maker》
团体:范梦瑶团体《levitating+attention》
        袁晓旭团体《熊出没》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