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召开首届小学教育五年一贯制公费培养师范生新生见面会

9月9日下午5点,教育学院首届小学教育五年一贯制公费培养师范生迎新大会在文科楼阶13成功召开,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党总支书记毕卫华、副院长邢莉莉、副院长安娜、团总支书记施晓玲老师,五年制的辅导员老师们以及200名五年制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刘曦老师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毕卫华给予新生几点嘱托:1、同学们要做好适应新环境的准备。2、要做到吃苦耐劳,勤奋学习的准备3.、做一个诚实守信,聪明伶俐的学生。同学们要上好军训第一课,端正态度、刻苦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大会第二项,18届公费师范生二班班主任王建老师发言。他说,同学们要给自己制定目标,努力学习,巩固专业技能。团结同学,砥砺前行。作为老师,我会将“爱”和“严”相结合。在生活上既要给予同学们爱,在学习上也会严格要求他们。

大会第三项,18届公费师范生孙梦洁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一起奋斗,一起奔向成功。

大会第四项,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做总结讲话。院长向同学们讲述了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的相关政策和要求。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很紧张,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学院纪律,好好学习,有问题及时和班主任老师沟通。学院也会定期对学生进行考核。确保学生知识和技能的双丰收。

一张张充满活力的脸上,洋溢着属于青春的笑容,同学们,当你们踏着轻盈的步伐走进教育学院时,从此,教育学院便成为你远离故乡的第二个家。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