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晨操特辑|清晨投下的第一缕阳光

你见过师院六点多钟的样子嘛?

一天之计在于晨。每个清晨6:30,沧州师范学院的西操场上,都活跃着200名朝气蓬勃的少年!在教育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带领下,特色开展五年一贯制公费师范生晨跑早操活动,日复一日地坚持,如火如荼地进行!

活动体现了教育学院对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高度重视,让学生养成规律作息, 增强身体素质,磨砺体育意志,激发青春斗志,以更饱满的姿态迎接一天的学习生活,也为今后良好习惯的形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小常识:

生命在于运动,坚持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增进健康,而且可以预防疾病。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素质,还可以做到劳逸结合,使智力水平得到充分的发挥。

经科学研究早起早睡身体好呦~

1.最佳的晨练时间是早上的6:30-7:30

2.科学晨练能改善神经系统功能。早上的负氧离子较多,人吸收较多的负氧离子可以改善神经系统。

3.改善运动系统的功能。通过运动,我们的四肢更加协调。

4.晨练能改善骨骼的营养状况,增强物质代谢。

5.晨练可以提高呼吸系统的能力。

晨跑 早操 进行时

为了确保晨操活动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书记毕卫华制定了详细方案,并于每日清晨带领四位班主任来到西操场监督指导。

学院真心希望能带给每一位同学满满的正能量

坚韧不拔的毅力

乐于助人的品质

战胜困难的勇气

勇往直前的信念

生生不息的向往

永不言弃的梦想

你们 是未来 亦是希望

正如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愿你们牢记嘱托 扬帆起航

也不要忘记 老师们会给你们一个坚实的臂膀

教育学院永远是你们驻足的地方!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