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魅力大一系列——“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

我院于2018年10月10日晚,在文科楼阶13教室开展“魅力大一系列之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讲座。教育学院院长苟增强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苟院长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解我院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明确办学定位,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第二,坚持实践取向,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第三,健全质量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苟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育人理念、培养模式,解读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规模。

其次,苟院长以图表和图片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我院的教学团队,同时还列举了许多来我院的客坐教授,有博士生导师白学军教授,伍新春教授等。

接着,苟院长讲解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健全质量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为了培养应用型人才,积极开展各种课程资源,不断强化课程体系,为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还搭建了特色的六艺平台。

最后,苟院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早日适应大学的教学模式,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好基础。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