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人才培养

教育学院在我校广播操比赛中荣获第二名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在活动中更好地体验参与与合作,同时提高学校广播操质量,学校于10月30日在操场举行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6个学院参加。这是各个学院积极、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

全校师生高度重视,各学院开学以来就充分利用体育课、大课间及课外活动的时间,从每一节操的每一个细微动作,积极组织学生训练。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教育学院的学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怀着满腔热情进入了比赛场地。同学们发扬团结一致的精神,站队迅速、步伐一致,做操动作规范、到位、整齐。充分展示了教育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而评委老师们也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从进退场、精神面貌、动作节奏、队列队形等方面对各学院进行了综合考评、打分,最终,教育学院以86.89分的成绩荣获第二名。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广播操比赛,同学们在书记、老师的带领下不辞辛劳,利用早操时间和课外活动时间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和紧张的训练,从而取得好成绩。我校举办这样的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做操水平,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也充分展示了沧州师范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教育学院

沧州师范学院教育学院